兰馨馨馨馨、

全职高手圈 国配圈 原耽圈 镭塔 竞圈(已退)…入的坑太多了

【澄羡】番外篇之大婚

ooc预警。

拆官配致歉

文笔不好,见谅 

背景/人设:见正文

时间线:正文时间线后

正文指路:【上】 【中】 【下】 

番外指路:《魏无羡的信》 《江澄带娃记》 



 ————接上文【下篇】 的隐藏结局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魏无羡醒来后,江澄就和他说想要补个婚礼,魏无羡应了。

但魏无羡只是想请一些自己熟悉的人和莲花坞的人就行,办一个简单的婚礼。可江澄不愿意,他想给自己的爱人补一场盛大的婚礼,十里红妆那种。

魏无羡就说,孩子都这么大了,简简单单就好了。结果江澄直接把魏无羡扛起来,回了自己的房间,然后把魏无羡放下来,说要给魏无羡补一场些年最盛大的婚礼。魏无羡也没办法,只能.同意了。

于是,在莲花坞忙活了一个月,江澄终于看着自己的爱人和自己一起穿上了 那身红色的喜服,开心的笑了。


  

婚礼现场


      江澄拉着魏无羡的手走到了大堂,魏无羡看着眼前的景象,有些恍惚。他们年少时设想的婚礼就是这样的,但现在不一样了。十几年年过去,他们终于团聚了,而且儿子都十几岁了。

江澄牵着魏无羡的手说道:“阿羡,你愿意和我一起永远在一起吗?”

魏无羡笑着说道:“当然愿意啊!以后我们还会相伴一生,好不好?”

江澄点了点头,说道:“好!”

婚礼开始了,魏无羡挽着江澄的手,走到了高台上。

江澄看着魏无羡,说道:“阿羡,我们终于在一起了。”

魏无羡笑着说道:“是啊!我们终于在一起了。”

这时,江熙过来了,祝福道:“祝阿爹和爹爹百年好合,早生贵子,给我生个小妹妹。”江熙偷笑。

魏无羡笑着说道:“阿澄,听到没你儿子说的没,那你可得努力了。”

江澄点了点头,说道:“我会努力的,只是你要受的住喔。”

婚礼结束后,澄羡夫夫就被送去洞房。

江熙作为少宗主留在婚宴上代他的父亲们招待宾客。


    

宗主房

  

江澄进了洞房,看着眼前的人,笑了。

江澄看着魏无羡,说道:“阿羡,你可还记得我们年少时的约定? "

魏无羡一听,立马点了点头,说道:“当然记得,我们要一起永远在一起相互陪伴一辈子, 守护莲花坞,发展壮大云梦江氏。”

江澄笑着说道:“是啊!我们都要好好的在一起,不能让外人欺负我们江家。”

两人相视一笑,就开始喝交杯酒。洞房内,江澄搂着魏无羡,看着眼前的美人,忍不住了,吻了上去。魏无羡被他弄得意|乱|情迷,抱着他|的脖子,回应着他。

过了一会儿,江澄松开了他,暧|昧的说道:“剩下的事,交给我就好了,尽情享受咱们的洞房|花烛夜吧。”

魏无羡点了点头,在他的额头.上亲了一下,不再言语。

…………

次日,江澄醒来,看着身侧的人,满意的笑了。魏无羡醒来后,看着眼前的男人,羞红了脸。

江澄把他抱入怀中,说道:“阿羡,你要是再不起来,可就要迟到了。”

魏无羡一听,急忙起身,突然感觉.腰酸|背痛,身子#一软倒回了床上。

魏无羡瞪着江澄:“阿澄都怪你”

江澄看着他害羞的样子,心里很是高兴,走近拿起衣服帮魏无羡换好,整理仪容。

两人吃过早饭后,去了祠堂。

江澄跪在地上,叩首三下,说道:“父亲母亲,孩儿与阿羡成婚了,还请父亲放心。"

魏无羡也跪下,叩首三下,说道:“江叔叔虞夫人,我们成婚了,还请你们放心。”

江澄站起来,扶起魏无羡,说道:“好了,咱们回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隔这么久,我终于把这个大婚的番外补上了。晚上睡不着,把挖的坑填上

文笔差,写的不咋地,各位看官凑合看吧。欢迎评论区提出批评指正讨论。


卑微求赞

求各位看官大大们点赞评论 留下小红心♥️小蓝手👍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44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